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中小学新闻

 2017美国独立高中招收中国学生或减少

2017年03月27日13:1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近两年,国内美高录取形势越来越严峻。据悉,来自绝大部分前50名美国寄宿高中招办的信息,由于2016年录取的中国学生选择就读的报到率几乎都高于校方预期,这些学校在2017年计划招收中国学生的名额都有所减少,以控制全校中国学生的总人数。有一些学校甚至今年完全不招收申请10年级的中国学生,这都使得2017年的申请形势比2016年更加严峻。

面对家长们的种种困惑和殷切期盼,学美留学近日在2017年美高录取结果专题讲座上都做了全面的解答和深入的剖析,特别是对于在本次申请结果并不满意同学和家长,学美更是提出了独家的“2017补申方案”,去争取更多的机会。讲座现场还邀请了刚刚在2017年成功录取美国名校米尔顿高中、乔特罗斯玛丽中学、卢米斯查菲中学、克瑞布鲁克中学、霍奇基斯中学、圣马可中学等的学生家长分享申请方面的经验心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启示。

据了解,首轮讲座场场爆满,每场讲座都持续了4个多小时方才结束,家长们意犹未尽,不少人留下来继续向张恒瑞先生、陈姵廷女士以及学美资深留学顾问请教问题,热火朝天的交流讨论持续不停。

(责编:唐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