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英国低龄留学又添“新宠”

与伊顿齐名的拉德利公学访华招生

2017年03月21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英国精英寄宿教育论坛暨拉德利公学第二届访华招生活动于北京圆满落幕,拉德利公学是与伊顿公学齐名的四大全寄宿公学之一,这是该校第二次对华开放招生入口,参与招生面试的学生自去年的38人上升到60人,人数接近翻倍。据悉,今年9月,还有十多所英国精英寄宿中学将来华招生,给予想要留英的学生一个不出国门,与招生官一对一面试的良好契机。

“拉德利公学的在华招生活动,对于中国家庭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 精英寄宿学校联盟亚洲区总监Katja Lamping女士表示,“让孩子在中国直面招生官,会对留学申请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拉德利公学到2016年才在华开放招生入口,申请拉德利公学的家庭都需要排队注册获得考试和面试资格,注册成功的学生参加入学考试统考及面试,未能及时注册的学生参加高难度的学校自主考试入学竞争每年剩下的30个奖学金学位。拉德利公学与伊顿、哈罗、温切斯特并称为英国仅存的四大全寄宿公学,其在英国的名气不亚于伊顿哈罗,至今在中国留学圈鲜为人知,是因为相对其它三所,拉德利公学是最晚向中国学生开放招生入口的公学。

(责编:李雅坤(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