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小学辅导员被拍到多次踢打一年级逃课学生

2017年03月09日09:1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小学辅导员被拍到多次踢打一年级逃课学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拉斯维加斯皮特曼小学的辅导员帕梅拉?史密斯(Pamela Smith)踢打一年级逃课学生杰登 布卢(Jaiden Blue)的监控录像引起人的关注。

美国小学辅导员被拍到多次踢打一年级逃课学生

  这起踢打学生事件发生在2016年12月,但是直到近日地方电视台才报道并公开这段监控录像。

  史密斯在事件发生当天即被革职,并可能被控犯殴打罪。七岁男孩布卢有着严重的注意力不集中症,在学校接受特殊教育。从录像中可以看到布卢私自离开教室后,史密斯紧随其后并在走廊揪着布卢衣领拖拉踢打他。

  史密斯在第一次接受警方盘问时否认曾踢打布卢,但之后又更改说辞说她只是想控制住布卢,不让他乱动。布卢的母亲哈蒂?布卢(Hattie Blue)向电视台说,有目击者反映史密斯对孩子说过孩子踢她,她要踢回去。

  哈蒂说这起事件已经让孩子有了心里创伤,更加粘人,不想去学校了。同时,她也请了律师,要通过法律途径为孩子讨个说法。这周,孩子已被送进克拉克县地区的另一所学校学习。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