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广西大学“引进”赵跃宇任校长 聘期三年

2017年02月23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申宁)据广西大学官网消息,2月22日下午,广西大学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广西大学党委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聘任赵跃宇同志为广西大学校长,任广西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赵艳林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据广西日报消息,此次任命采用聘任制,聘期为三年。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艳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广西大学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这一次,自治区党委从区外引进有“985”高校校长经历的赵跃宇同志担任广西大学校长,是从学校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着眼于全区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赵跃宇,男,汉族,1961年9月生,湖南益阳人,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湖南大学结构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湖南大学工程力学系副主任、科技处副处长、科技处处长、研究生部主任、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院院长,湖南大学副校长,湖南大学校长。

2011年9月,赵跃宇在担任湖南大学校长后,提出既不自己主持科研项目,也不再自己指导研究生,把全部的精力来应用于学校的管理。

(责编:申宁、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