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百花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展天籁童声

2017年01月17日13:3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郝孟佳)16日,门头沟区少年宫小百花童声合唱团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百花绽放》专场音乐会。门头沟少年宫副主任李长军说,希望通过本次专场音乐会进一步提升孩子们对音乐的理解,让他们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小百花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摄影 李文青

五年级学生家长郑兰芳说,孩子加入合唱团已有2年多的时间,期间跟团参加过很多次演出,提高了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李长军介绍,门头沟区小百花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合唱团的成员由各个学校推荐,再经过少年宫的考核,选拔产生。合唱团成立以来,参加了很多市区级的演出,对学生是一种历练,也展示了门头沟孩子的风采。

小百花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摄影 李文青

音乐会分为“往昔记忆”、“异域风情”、“民歌乐韵”、“金色童年”四个部分。孩子们清纯如天籁般的童音带给了观众一次精神上的盛宴和艺术的洗礼,也给他们自己留下了美好回忆。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