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家庭教育

“编程一小时”公开课将向全国中小学开放

2017年01月13日19:3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今日,编程猫举办的“教育·重新想象”发布会在京举行,宣布与东方梦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开展免费公益“编程一小时”公开课,届时“功夫熊猫阿宝”动画形象将首次跨界教育,出现在编程课程软件中。双方还将在未来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挖掘青少年市场的巨大潜力,为全球青少年带来高质量、多趣味的学习及娱乐体验。

编程猫创始人兼CEO李天驰表示,“此次与东方梦工厂展开合作,开展免费公益性质的‘编程一小时’编程公开课, 旨在培养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及思维,鼓励青少年参与关于计算机科学的一小时开放课,用简单易懂的方式了解编程。”

据介绍,“编程一小时”公开课将面向全国中小学开放,并陆续进驻全国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开放课堂)、四点半课堂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课堂中,预计超过一千万少年儿童将有机会体验编程猫趣味编程课,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