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2016-2017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蓝皮书》发布

2017年01月11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由智来时代主编,超过65位教育行业跨界机构联合编撰的《2016-2017中国培训教育|幼儿教育|创客教育行业蓝皮书》于2017年1月10日于北京发布,并通过线上平台向全国教育行业同仁进行直播。

蓝皮书已是智来时代连续第三年在1月10日进行发布,与以往不同,报告从2015年1月10日发布《2014中国教育培训机构蓝皮书》到2016年1月10日发布《2015-2016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蓝皮书》再次全面升级。

据智来时代CEO邢炼介绍,《2016-2017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蓝皮书》旨在构建教育行业多维度健康指标话语体系。基于不同角度采集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专业型判读,为教育行业工作者提供底层逻辑认知。此外,还可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均值数值,为职能部门进行制度制定、健康判断、发展主导提供权威的参考标准,为机构内部自检自查提供判断标准。精准捕捉消费者隐性且细微的行为路径变化,数据化、具象化的呈现形式,为产品升级、运营优化提供方向引导。

《2016-2017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蓝皮书》基础版将于2017年3-4月全面公开。与行业及跨界60余家企业“共创”数千万多维度数据基础;与超过60位行业资深管理者、从业者“共建”专业行业健康指标;与数万家教育培训机构、数百万行业从业者“共享”行业重典。

(责编:陈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