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青羚学院二期开学 培育全球华人青年领袖

2017年01月03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 日前,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指导下,由青羚公益基金与青领会联合主办的 “2016青羚奖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青羚学院二期开学典礼” 在清华科技园盛大召开。

盛典当天,数十位2016青羚奖年度人物候选人悉数到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海外公益部主任矫江莉女士现场公布了 “2016青羚奖年度人物” 表彰名单,并与青羚公益基金主任、青羚学院院长王昭赢先生共同为获奖者颁发 “2016青羚奖年度人物”证书。

青羚学院院长、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青羚公益基金主任王昭赢,青羚学院行政院长吕非凡以及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秘书长魏和平等在场的青羚学院成长导师共同为青羚学院二期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

在开学典礼上,青羚学院院长王昭赢发表了致辞:

“青羚学院以 ‘做人求真、做事求实’ 为校训,旨在发掘与培育真正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青年领袖,打造全球华人青年领袖的‘黄埔军校’。”

据悉,截至2016年12月,青羚学院已有170余位青年精英加入,其中有来自清华、北大、人大、中财、浙大、厦大等名校的青年精英,还有奥运冠军、青年创业家、IP网红等。青羚学院发展至今,获得了包括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盈科律所全球董事会主席梅向荣、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零点有数科技董事长袁岳、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峰瑞资本创始人李丰等上百位知名成长导师的支持,同时还发展出了《青羚说》《青羚资讯》等子品牌。其中《青羚说》已成功举办11期,其精华内容将集结成书籍《碰撞》,该书预计将于2017年春出版。

(责编:陈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