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王府学校校长:把优质国际教育覆盖到更广阔的区域

2016年12月16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 郝孟佳)近日,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与法政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启动仪式暨成都汇文学校剑桥附属学校授牌仪式在北京王府学校举行。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表示,要把优质的国际教育覆盖到全中国更广阔的区域,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学生、家长和家庭。

“中国教育必须与国际教育全方位接轨,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王广发说,中国的发展需要教育,不止需要本国教育,更需要国际教育,这样才能融入国际大舞台,培养更多的国际人才,为国家更好地服务。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执行总裁Michael O’Sullivan说,“要在中国各地提供好的国际教育就必须重视中国双语教师的终身教育,吸引不仅有能力而且能坚持的中国老师。”

据悉,北京王府学校成为CIE战略伙伴后,王府学校可以独立审批剑桥国际课程学校,并与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一起在国际课程、教师培训和校际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