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留学生在澳发生车祸 致一对情侣死亡3人受伤

2016年12月13日11: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在澳发生车祸 致一对情侣死亡3人受伤

  据澳洲网报道,12月9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以东的Kondinin区域发生了一起极其严重的翻车事故。这起事故造成后座两人死亡,后座一人重伤,前座一人重伤,驾驶员一人轻伤。其中逝去的两人,是正值花样年华的两名学生。

  一位21岁的男生和一位17岁的女生,他们是一对情侣,虽然救援直升机及时赶到,但还是晚了一步。直升机迅速将其他两名重伤者送往Perth Royal Hospital,所幸目前两名重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需要手术治疗。

  至于造成本次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不过后座的三名学生,都没有系上安全带。事故发生后,死者的家人、朋友都表示难以接受,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哀思。

  据死者朋友介绍,21岁的男生,7年前便来到了珀斯,而他17岁的女朋友,才来珀斯半年而已。虽然很多朋友与死者联系不多,感情却还在,一位不怎么透露感情的老同学,也没忍住在朋友圈发出了这么一条令人揪心的消息。然而,老同学并不仅仅悼念死者,还想方设法地帮助死者的母亲度过难关,目前,死者母亲正在等待儿子尸体运回珀斯,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切勿让悲剧重演。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