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

6350名教职工加入到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行列

2016年12月09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昨日,朝阳区教育工会利用现场会的形式,在北京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召开了教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暨“蓝蚂蚁行动”志愿服务展示会。办至今,一直致力于环保低碳的绿色生活方式推广和青少年志愿发育培养及支教助教行动, 2015年获得“北京好人”个人和团体荣誉称号。

推进会上,教育工会主席陈先豹结合教职工志愿服务“三个三,一个一”的工作设计,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蓝蚂蚁行动”创办者北京精诚教育集团宋维萌老师结合此团队的发展史,就“教职工如何在学校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核心价值与作用”和与会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思考。

据悉,截止2016年11月底,已经有6350名教职工加入到首都职工志愿服务的行列中,并已逐步开展多种形式和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朝阳区教育系统劳模志愿服务队、朝阳区教职工协会志愿服务队、朝阳区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等都已形成自己的服务特色,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影响。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