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7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李依环) 近日,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上,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崔耀中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特点、新部署》专题报告。崔耀中指出,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就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实施两者并重的方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以最严厉的举措治理作风问题;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群众监督作用,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监督相结合;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增强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时效性。

据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专家辅导报告会、专题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全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二级单位也迅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责编:李依环(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