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6年11月23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熊旭) 昨日,由清华大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等二十多家机构发起的“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指出,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将有助于推进互联网+教育行业的进程,帮助传统教育行业建立互联网思维,他希望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能以开放的姿态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互联网和教育是密切不可分的,互联网给予教育的巨大影响是其他方式无法比拟的,这两年互联网教育的高速发展就是最直接的证明。让他感触最深刻的是,互联网在于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上有了重大突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东方通过“双师模式”可以直接让山区的孩子不出校门就能与新东方老师互动上课。他表示新东方未来计划在两年时间里,计划在100多个贫困县的初高中进行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教育支持,利用“双师课堂”模式,惠及当地几十万学生,以期提升这些地区的高考录取率。

(责编:徐月灵(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