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大学

“跨界互联,青领未来”第四届中国高校青年领袖峰会举办

2016年11月14日14:2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高校青年领袖峰会组委会发起,AAMA亚杰商会、送姜科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高校青年领袖峰会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峰会主题为“跨界互联,青领未来”。出席本届峰会的嘉宾包括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先生、当当网CEO李国庆先生、盈科律所全球董事会主席梅向荣先生等数十位国内知名企业家领袖、青年创业者领袖、校园领袖代表并围绕“跨界互联”、“创新创业”、“未来青年领袖”等做了精彩分享。

青领会及青羚基金创始人、送姜科技CEO王昭赢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青年领袖、NGO领袖、企业领袖以及政府组织和主流媒体之间最互通、最高效、最具活力的交流平台——汇聚精英智慧,关注青年成长,传递创新理念,启迪创业思考,为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发展奠定基础和搭建平台。我们要做最具影响力的青年青羚成长社群,这就是青领的价值和青领的积累,我们的社群是以做人求真、做事求实的价值观汇聚众多导师资源,通过所有线下七颗星影响和帮助、服务全球华人青年领袖的成长,青领社群的远景、使命和价值观是是要让华人青年青羚影响世界,使命是发觉并培养华人青年领袖。”

此外,青领会和青羚学院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正式宣布并启动青羚公益基金,青羚公益基金关注全球华人青年成长,致力于更好地发掘、培育、资助真正具有国际视野的华人青年领袖。嘉宾分享的诸多互联网跨界创业经验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很重要的启发与指导价值,本届青领会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的,得到了与会青年大学生的广泛好评。

(责编:洪芳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