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16清华大学人才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11月08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赵婀娜、吕端)“2016清华大学人才发展论坛”日前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创新驱动战略下的领导力变革与人才发展”。高校学者和企业高管们从高校研究、培训咨询领域、企业经验的不同视角出发,分享交流创新与变革时代的领导力发展趋势、企业人才发展探索和实践。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在介绍,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产业升级首先是人才升级。高校应主动服务于国家战略,承担人才培养使命,与企业共同探索人才培养体系和模式,切实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能力。他还以清华的新学业评价体系改革为例,分享了“创新性的人”的成长与教育,“人的创新性”的养与抑等观点,并提出清华大学以价值、品性为导向的三位一体培养目标。

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智睿企业咨询(DDI中国公司)、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HRA)协办。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