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幼教

双知打造国际教育平台暨美国国际教育幼儿园落户中国

2016年10月26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珠海双知教育文化品牌发展有限公司打造国际教育平台暨美国Kids ‘R’ Kids国际幼儿园落户中国的媒体答谢会。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静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青蛙王子共同主持。活动邀请了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金龟子(刘纯燕),利比里亚公使卡苏夫人等国内一些有关教育工作者和一些知名媒体共同参与。

珠海双知教育文化品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越女士表示:“中国是一个教育为本的大国,幼儿教育是教育系统里的最基础部分,它是影响幼儿身体成长和认知、情感、性格等方面发展的教育活动。为了努力提高我国幼儿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因此,珠海双知教育文化品牌发展有限公司力图打造一个国际教育平台,特别引进美国Kids ‘R’ Kids国际教育幼儿园落户中国,助力于我国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

飞鹤乳业集团董事长冷友斌表示:“双知教育已经构筑了幼儿人才培养的科学体系,不仅有幼儿园教育,还包含胎教、孕妇产前教育、0-3岁早教以及0-6岁科普教育,又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未来还将打造小初高甚至到大学的教育,可以说是覆盖了教育的全产业链。双方在不同领域全产业链体系布局上是不谋而合,将会在大健康业产业链与先进教育产业链上会形成优势互补、相互借鉴,让国人不仅拥有健康的体魄,还掌握改变未来的知识。”

(责编:徐月灵(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