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2016年10月26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广中、龙潭中学、96中、崇文门中学、广中附属花市小学五所理事会所辖单位,平谷中学和石楼中学两所成员单位以及河北省雄县一中、河北省平乡二中、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牛中学教育集团等六所协作单位的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聘请广中教育集团校长吴甡为理事会会长,并颁发聘书。随后,吴甡会长就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理事会章程、管理办法、治理结构、组织工作等做了报告,并就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吴甡会长表示,希望通过理事会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以“紧密合作型”模式互助合作,实现集团成员校办学资源的整合、联动、互补、共建、共享,促进共同提高,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合理利用,推进集团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经验、办学标准、品牌效应等无形资产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最优化,努力将广中教育集团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广中教育集团正式成立于2015年1月,集团以实现教育普惠为目标,不追求短期效益,关注长远发展,以生命教育理念为指导,关注人的全面可持续发展,通过集团价值观的再造,集团制度及行政标准的实施,集团文化的影响,教育观念与行为的内涵提升,实现教育集团的全面发展,构建集团教育生态。

(责编:陈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