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小学戏剧教育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2016年10月23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赵婀娜、张润芝)中小学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日前在中央戏剧学院成立。中心旨在为全国的中小学校搭建一个戏剧教育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

中心将通过举办全国中小学戏剧教育研讨会,开展包括国际、国内中小学戏剧教育领域高水平学术研讨、常规性师生互校指导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院校之间戏剧教育的交流思想和渠道,有效整合并利用优秀戏剧教育资源,在国家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形成合力,实现以美育戏剧教育服务公民、服务社会的美好愿景,为国家人才发展战略与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第一届全国中小学戏剧教育研讨会同时举行,包括主题演讲、专题研讨、外国专家工作坊、“高参小”戏剧课堂、戏剧教学课程展示等活动。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