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中南大学公开选拔一名副校长 分管医学教研工作

2016年10月21日20:0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孙竞)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中南大学日前发布公告,面向国内高校公开选拔副校长一名,主要分管医学方面工作。

公告要求任职者拥有中国国籍,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并且目前在高校工作,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教学研究领域方面,要求任职者熟悉高校医学教学、科研和医疗等管理工作,具有在大学从事医学教学组织管理、或主抓过医学学科建设工作、或从事过大学附属医院管理工作经历。

据了解,公开选拔高校校长和副校长已不是新鲜事。2011年以来,教育部曾面向海内外公开选拔东北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校长等直属高校的校长。在选拔副校长方面,自2000年以来,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高校都曾选择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选拔。今年3月,北京大学也曾面向校内外公开遴选副校长。

(责编:孙竞、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