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中财—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MBA创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年09月30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央财经大学—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MBA创业研讨会在中财MBA教育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美国Plexos集团副总裁兼CEO、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商学院Kirk Fisher 教授,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商学院MBA咨询项目总监Ryan LeMaire教授,信息系统和决策科学系陈予修教授专程到中国参加研讨会,中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商学院老师及MBA优秀创业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贾晓菁教授向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商学院多年来的合作交流表示感谢,讲述了两校合作关系的发展及此次研讨会的背景,并介绍了中财商学院、MBA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和国际化战略方面的实施情况和丰富硕果。

陈予修在信息化、公司战略管理、创新创业、企业咨询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成果。他介绍了自己曾在国内外各行业实地考察的经历以及中美两国创业形势的不同,阐明了中国企业发展的局限性。

随后,中财MBA优秀创业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从自己与中财MBA的结缘、现阶段企业发展状况、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与美国合作交流项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责编:徐月灵(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