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央财MBA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6年09月30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王瑞华院长与陈丽娟校友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9月26日,北京市顺义区第二届“藏大美 展国粹 锦墨飘香”传统文人四雅主题画展开幕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北京市顺义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顺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2011级MBA校友陈丽娟女士创办的北京风莲雅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顺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中茂先生受邀出席。

仪式上,王瑞华院长与陈丽娟校友共同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并发表致辞。他希望,国艺教学实践基地将为学生提供深入学习传统文化的机会,为培养卓越领导者做出积极贡献。

张中茂主席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传统文化见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和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国艺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有效整合双方资源,拓展合作领域,有力推动传统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责编:徐月灵(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