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邮学生微信报名校长座谈会  校长:可以定期举行

2016年09月28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北邮校长·学生座谈会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熊旭 陈琳)今日,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与来自各学院、各校区的18名学生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共话学生成长成才。

据了解,这18名学生是通过微信朋友圈里的转发的北邮校长乔建永的邀请函报名抢到了校长·学生座谈会名额。

座谈会伊始,乔建永校长用“沟通信息、反映问题、凝聚共识”12字快闪撬开初衷,他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个人成长经历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

乔校长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校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学习需求,学校致力于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全方位改革,给同学们创造更多的机会,跟紧学科前沿,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管理、自律上下功夫,形成“教育的合力”,形成更好的校风与氛围;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抓紧青春时光,在学术上勇于创新,大胆质疑;三是希望同学们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心和帮助身边的人,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做信息时代的弄潮儿,并以此作为北邮人追寻的目标。

北邮乔建永校长

乔校长在座谈会上说道:“这种交流可以定期举行,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改革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沟通形式。他还给在场的同学们布置“课后作业”,希望为这个交流活动起个大家喜欢的名字。”

(责编:陈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