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摘得中国MBA创业大赛桂冠

2016年09月12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商学院的十四支团队激烈角逐。最终,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凭借“大车队长”项目从14支总决赛队伍摘得桂冠。

2016中国MBA创业大赛启动于2016年1月,今年的参赛项目多贴近居民生活。如上海交通大学“大车队长”在运输卡车上安装智能传感器,通过长期数据分析及时监控轮胎使用情况,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并有效防范轮胎爆胎等安全隐患;清华大学的“Fitkid菲宝-儿童视觉健康智能解决方案”、南京大学的“BabyCare”新生儿黄疸智能辅助检测仪、台湾交通大学“NeuroCap Imaging”,都是研发具有专利技术的医疗健康智能设备,贴近居民关注的健康问题。

中国MBA创业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MBA项目创办于2002年,每年举办一届,历经十余载发展,如今大赛早已成为面向港台、大陆商学院MBA学生的全国性著名创业赛事。 

(责编:陈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