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举行MBA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12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9月2日下午,2016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导航活动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党委书记金凌志、副院长龙立荣和杨治、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王宗军院长发表了致辞。他认为,新学员们应当继承和发扬我校刻苦求知的优良学风和求真务实的文化传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努力实现自我的成长,紧跟改革大时代的前沿,应对时代交给管院学子的重大挑战。随后,王宗军展示了学院为MBA学员们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来自MBA中心、班主任、授课老师的关怀;来自优秀毕业校友的指引;来自学院方方面面的支持。同时,学院以多方位培养体系保证教学质量;以丰富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学术研究的保障。“希望大家善用资源,突破自我。”王院长说道。

 

(责编:陈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