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美国教育中心“重返校园”活动在京举办

2016年09月12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 郝孟佳)近日,美国驻华使馆EducationUSA(中国)办公室在北京美国中心举办了重返校园活动,共有贝拉国际学校,顺义牛栏山一中,北京35中学,Veritas School,人大附中等五所学校的学生,共1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很多学生都提前来到活动现场,在尽情享受美国校园美食的同时,也纷纷加入到在美学习交流、校园着装、与舍友/房东的相处之道、签证申请咨询等互动活动中。

美国驻华使馆EducationUSA(中国)办公室主任陈念慈表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和签证官、教育专家面对面交谈,旨在帮助计划赴美留学的学生一站式了解在美国的吃穿玩乐学。

活动上,美国驻华使馆签证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在签证方面的问题,美使馆区域英语教学项目组针对如何提高写作能力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美使馆信息中心项目组介绍了免费电子图书馆及其使用方法,而EducationUSA的教育顾问为同学们解答了留学申请的相关问题。

人大附中的同学们现场表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