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加州警方掘地三尺 寻找20年前失踪女大学生遗骨

2016年09月12日08:29 | 来源:环球网留学
小字号
原标题:美加州警方掘地三尺 寻找20年前失踪女大学生遗骨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消息,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警方与FBI探员近日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州立理工大学附近进行挖掘,搜索女学生克里斯丁·斯马特(Kristin Smart)的尸体。克里斯丁来自加州斯托克顿市,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1996年5月25日,之后就一直下落不明,当时她19岁。

  警方之所以做出该决定,是由于经过专门训练的警犬嗅到该区域有疑似人类遗体味道后进行的。挖掘将在大学没有上课的时间段进行,为期4天。25位联邦调查局特工和逾24位警长将参与此次挖掘,并采用更先进的技术。

  据联邦调查局称,克里斯丁最后一次被看到是1996年5月25日凌晨2点左右,跟她在一起的是她的同伴保罗·弗洛雷斯(Paul Flores)参加完派对回宿舍。保罗第二天报告克里斯丁失踪,但由于同学们认为她去参加夏令营,所以警察3天后才宣布其失踪。

  随后,警方对保罗进行调查,但最终宣判其与克里斯丁的死亡无关。克里斯丁直到2002年才被官方宣布死亡。

  警长Ian Parkinson怀疑保罗·弗洛雷斯与克里斯丁的死亡有关,并将进行细致的调查。行动也得到了克里斯丁家人的充分支持。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郝孟佳、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