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VIPKID完成C轮融资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格局已定

2016年08月04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 熊旭 实习生 杨阳)昨日,VIPKID《星球总动员》首映礼暨C轮融资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前沿艺术展演中心举办,北极光创投创始人兼CEO邓锋、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云锋基金执行董事李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翟佳等出席发布会。

VIPKID正式对外宣布完成1亿美金C轮融资,领投方为云锋基金,现有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该融资金额是迄今为止全球少儿英语教育最大的一笔融资。同时,随着巨额资金的注入,VIPKID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领先态势已成定局。

融资发布当天,VIPKID同期宣布完成在师资、教程、平台以及体验等方面的重大升级。包括参与全球ESL英文老师教学标准的制定;基于美国小学教学大纲CCSS标准的美国小学课程,打造“课前翻转课堂+北美外教1对1+游戏化课后作业”的全新课程体系,该课程也是首家完全为中国小朋友定制的美国小学课程;以及实现教学内容在手机、IPAD、电脑等多平台联动。除此之外,VIPKID还宣布邀请刘涛出任VIPKID首席体验官,致力打造便捷、专业、个性化、趣味性强的学习体验。

对于C轮融资完成后的下一步发展,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将持续加大在教研方面的投入,继续保持VIPKID在教学标准、内容体验以及服务质量上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会加快全球化发展及全平台的战略部署。如果说现在的VIPKID已是国内少儿在线教育领导品牌,那么未来几年,我们有信心将这个模式推广到全球,让VIPKID成为全球第一在线少儿教育品牌。”

VIPKID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面向5-12岁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运用共享经济实现北美优质教师资源与中国少儿英语学习需求的精准对接。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VIPKID共有超过50万的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3万,外教团队超过3000人,且全部来自北美。

(责编:杨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