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发现中国:2016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顺利闭营

2016年07月25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下午,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16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于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圆满闭营。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处处长谢约、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潘芳芳、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谷天刚、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刘丽彬等领导出席了闭营仪式。

此次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共有22个国家近600名国内外师生参加,以“发现中国”、“感受中国”为主题。在紧张而又充实的十天夏令营生活里,各国师生体验了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课程,亲身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游览了故宫、长城、天坛、人民大会堂、首都博物馆,体验了古都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看到了作为现代化大都市的北京迈向世界城市的建设步伐。

2016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旨在搭建首都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让世界各地的学生相聚北京,让大家了解北京、了解中国,感受多元文化,学会和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同学交流沟通,提升大家的国际理解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首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促进了中外教育人文交流。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