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沸点从未低落(创事记)

齐 心
2016年07月08日07: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沸点从未低落(创事记)

  创业重在创新和实力。海归在走创新创业之路的过程中一定要充满信心和活力。无论是年长的实战创客,还是年轻的初次创业者,都应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抓住政府的优惠扶持政策,多元化地选择创业地点、创业领域,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实现创业的“软硬兼施”。

  在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国家要想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需要每一个创业者的努力。海归创业应找到自身创业项目的“亮点”“原创点”。原创项目才能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才能把握住时代的创业主旋律。

  什么是创业成功?其实很简单。能为企业降低成本实现融资、能为社会创造价值并为市场接受的就是创业成功。愿海归创业者继续秉持创新精神,带着浇不熄的创业热情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08日 第 07 版)

(责编:郝孟佳、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