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甘肃: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7月8日晚开始

2016年07月08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将于7月8日下午全面结束。本科提前批A段(不含体育艺术类)征集志愿将于7月8日20时至7月9日8时填报。

目前大部分高校的录取正在进行,一些高校由于生源质量较好,一志愿就已录满。理工类中,香港中文大学录取最低分655分、清华大学录取最低分651分、香港城市大学录取最低分614分;文史类中,军事经济学院录取最低分570分,华东师范大学录取最低分567分,中国政法大学录取最低分563分。

我省从去年开始在本科提前批开展征集志愿工作,此举不仅能够更好地完成院校招生计划,而且为考生提供了更多录取机会。今年本科提前批将继续实行征集志愿,此次征集的范围为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在填报中仍实行“1+1”顺序志愿模式,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7月8日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面向未被录取考生征集。考生可登陆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11时开始。

来源:甘肃教育微信公众号

(责编:温雪茹(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