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江苏二阶段高考名校见面会周六起举办

2016年07月06日08:2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2016年我省高考第二阶段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下旬开始,二阶段志愿填报除了选择学校外,更多的是专业的选择。为了让更多考生与心仪院校零距离接触,获得志愿填报权威指导,名校网联合扬子晚报举办的第二阶段高考名校见面会将于本周六在无锡举行,接下来见面会还将分别在南京、南通、徐州、盐城等9地举办。届时,无锡太湖学院、三江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近百所本三、高职院校将前来设展,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领取门票免费入场,向各大院校招生专家现场咨询,了解各校今年的招生政策以及优势专业等。

本次活动还有少量展位接受预定:13913311262(孔老师) 18018027899(虞老师) 02558714066(传真)

二阶段(本三及专科批次)高考名校见面会场次(上午8:00--12:00)

7月9日 无锡

地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中桥校区(无锡南长区中南路258号,近贡湖大道)

7月10日 南京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C厅(南京市龙蟠路88号)

7月11日 南通

地点: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南通外环东路999号)

7月16日 徐州 盐城

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市铜山新区嵩山路1号)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7月17日 淮安 连云港

地点: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春晖路88号)

7月20日 镇江丹徒

地点:丹徒高级中学(镇江市丹徒区谷阳镇)

7月21日 丹阳

地点:吕叔湘中学(丹阳市老北门大街14号)

7月25日 句容

地点:句容实验高级中学(句容市文昌东路29号)

(责编:安亚欣(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