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发布 可构建英语能力图谱

2016年07月05日10:1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郝孟佳 实习生安亚欣)近日, 在线英语互动学习平台朗播网宣布正式上线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TOEFL Online 3.0。朗播网CEO杜昶旭表示,自适应学习系统能够构建学生的英语能力图谱,从而明确学生的能力缺陷并给出有针对性的训练。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自适应学习系统首先基于语言认知理论,结合国内若干优秀教师提供的教学经验,研发了一套适合中国人的语言能力测量模型,并设计了有效的测量题目,基于20多个能力点,准确地描述一个人的动态英语能力水平。

通过学生每一阶段的能力测评结果,再制定出适应于用户自身能力状况的托福学习解决方案,精准定制专属于每一位用户的动态学习计划。

杜昶旭认为,未来的在线教育不仅仅要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提高信息传播的速度和效率,更重要的是要提升学员在线学习的效率,保障学习的效果。自适应学习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学习策略,更高效的学习方法,而这正是未来教育行业的发展目标。

(责编:安亚欣(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