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甘肃礼县一教师拿笤帚打学生被停职停课

2016年07月01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赵英梓)近日,一则“甘肃礼县一高中教师拿笤帚打学生”的新闻受到关注。昨日,当地官网“礼县之窗”就此发布通报。通报称,对礼县一中打学生的教师王谢有进行停职停课处理,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反思纠正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公开道歉。

通报称,2016年6月26日晚9点30分,礼县一中高一(8)班班主任王谢有在管理班级过程中用高粱笤帚打学生,分管副校长刘二卫、政教主任陈道广闻讯后,立即介入调查并组织相关人员送被打学生到医院进行检查,及时与学生家长取得了联系。经医院检查,被打学生身体正常。王谢有当面向被打学生和家长进行赔礼道歉,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谅解,6月27日被打学生正常上课。

经查,6月26日晚9点半第二个晚自习时,王谢有发现班上纪律不好,正在批评学生时,该班马某某等8名学生因为迟到拥堵在教室门口吵闹。王谢有在对这8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时因为情绪失控,随手拿起高粱笤帚打了学生。

事件发生后,县教育主管部门派出由分管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和一中校务会共同调查处理此事:对王谢有进行停职停课处理,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反思纠正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公开道歉。

(责编:赵英梓、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