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新东方与印象笔记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优能中学教育

2016年06月27日20:3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赵婀娜 刘天彤)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印象笔记(Evernote)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在教育科技、笔记教育、教育公益等项目展开全面合作。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印象笔记(Evernote)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O’Neill分别代表两个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悉,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新东方旗下知名中学教育品牌——优能中学教育将整合印象笔记全球先进的笔记方法论,探索中学生知识管理方法与创新技术,共同建立优秀的知识笔记库,推出适用于中学生的笔记教育内容,强化课堂知识转化程度。除此以外,双方还将在更多的教育公益项目上展开合作,促进教育资源的整合与优化配置。

据了解,双方首个合作项目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的进步笔迹“2016年全国中学生笔记大赛” 计划于7月中旬面向全国中学生正式开放。在大赛中,优能中学教育团队将与印象笔记团队一起为中学生研发和提供高效的笔记方法,在帮助中学生改善笔记习惯和提升学习效率的基础上,提升逻辑思维能力,从而更好的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

(责编:赵竹青、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