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亮出身份,拿出行动,做合格党员”

——北理工生命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活动

2016年06月14日20:1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赵婀娜、刘天彤)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北理工生命学院党委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亮出身份,拿出行动,做合格党员”,旨在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党委书记刘存福,与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学院党委重点将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党章学讲话。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系列讲话集中学习月”活动,要求学生党员将党章的内容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开展党员活动全记录。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管理,健全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三是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活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四是设立共产党员成才标兵和光荣榜,始终牢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据了解,生命学院党委自2015年开始实施师生共进工程,也是学院党建的五大工程之一,聘任教工党支部为学生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导师团。过去一年中,师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座谈会的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好评。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