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江西南昌交警全员出动 保障高考考生顺利出行

2016年06月07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交警全员出动 保障高考考生顺利出行

高考期间,南昌交警全员出动,全力保障高考考生顺利出行。

  高考期间,南昌交警全员出动,全力保障高考考生顺利出行。

  人民网南昌6月7日电 (时雨)7日早晨,南昌二中的高考考点上数十名交警正在周边疏导交通,考场两边也已经实施交通管制。南昌市交管局介绍,高考期间,南昌市交警全员出动,全力保障高考考生的出行。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南昌市交警部门将在考点设立交警服务点。为给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尽可能提供便利条件,对考生的求助提供方便,路面执勤民警作为考生求助的一支快速力量,对于考生及其接送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教育放行的方式,对于涉及考生及其接送车辆的轻微交通事故要快速处理,确保考生的往返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外,考试期间,交管部门将利用电视监控系统,掌握道路路面交通状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在学校集中的路段、重点拥堵的地段、地铁施工点段、过江桥梁隧道等处增派警力,确保通往考点的道路安全畅通,不发生影响考生按时应考的交通拥堵情况。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