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托管班6岁女童上公厕溺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聂辉常鑫
2016年06月06日07:3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托管班6岁女童上公厕溺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托管班6岁女童上公厕溺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童溺亡的厕所已经被封闭。京华时报记者聂辉摄

  托管班6岁女童上公厕溺亡

  涉事托管班关门警方已介入调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常鑫)3日下午,大兴区青云店镇第一中心小学附近,一名6岁女童在一家托管班期间,独自去公共厕所如厕后溺亡。目前,涉事托管班已关门,警方正在对此事调查。

  昨天下午,女童溺亡的公厕大门已经被锁。记者透过厕所的窗户看到,该公厕为旱厕,便坑比较深,宽度大约30厘米。涉事的学思问教育托管班已经关门,招牌也被撤掉。记者多次拨打该托管班负责人的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

  据村民和青云店第一中心小学的学生介绍,溺亡女童今年6岁,生前为该校一年级学生。3日下午3点左右,女童从学校离开,进入学校对面的学思问教育。当天下午5点左右,女童独自离开托管班到村北侧的公厕如厕,但随后并未见到女童返回托管班。晚6点左右,女童的家人到托管班接其回家,托管班的老师才想起孩子去厕所还没有回来。家长急忙去找,发现孩子已经头朝下溺亡在厕所的便坑里。据了解,该公厕距托管班约300米,位于一个荒废的体育场旁边,周围来往人员较少。

  事发后,女童父母报警。多名村民反映,该托管班没有在教委登记备案。记者未在网上找到该托管班的工商注册信息。

  据学思问教育托管班附近的居民介绍,该托管班平时由两三名老师照顾着十余名学生,为孩子提供午饭,教一些美术和英语等课程。孩子放学后,因家长没有下班,所以也会来该托管班写作业。晚上六七点,家长会来这里将孩子接回家。临街一家画室的老板娘告诉记者,涉事的托管班内没有独立厕所,学生大小便都需要到村里的公共厕所。

  昨晚,大兴警方表示,关于女童公共厕所内溺亡一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暂不便透露具体细节。

(责编:赵竹青、马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