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幼教

北邮幼儿园建园六十周年 举办庆六一活动

2016年06月03日20:2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北邮幼儿园建园六十周年 举办庆六一活动

伴着花儿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 “六一儿童节”。1日上午,北邮幼儿园在科学会堂成功举行了“六一”文艺演出。

今年恰逢北邮幼儿园建园六十周年,文艺演出在回顾幼儿园六十周年发展历程的感人视频中拉开序幕,幼教中心主任王晓彤首先发表感言,接下来,徐美勇副处长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出席并观看此次文艺演出的领导有:副校长李杰,组织部部长庄育峰,校基金会秘书长杨俊,后勤处处长王常军、副处长秦伟、徐美勇等。之后,李杰副校长代表学校送上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祝小朋友们快乐健康成长;他还代表学校感谢幼儿园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教职工子女提供更好的幼教服务。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