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歌声飘舞儿跳 朝阳“七彩话童心”展演庆“六一”

【查看原图】
“七彩话童心”的全体小演员,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展示着童年的美好。
“七彩话童心”的全体小演员,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展示着童年的美好。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6年05月30日13:02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赵英梓)今天,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朝阳区举行了“七彩话童心”的展演活动。

由五所幼儿园串演的舞蹈《七彩童梦》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呆萌可爱的孩子们用活泼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动物狂欢节》表演中,小老鼠们机灵可爱的样子,逗得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开怀大笑;朝阳区幼儿园男教师代表们表演了小品节目《守望》,8位男老师将自己对幼教事业的情感融入在表演中,守望孩子们他们从不后悔;……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在园长老师们的诗朗诵《让我们相约在纯真的六月》达到高潮,园长老师们动情地诉说对孩子们点点滴滴的爱,让现场不少家长落泪。

舞台给了孩子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孩子们一举一动都让家长们引以为傲,满心雀跃。而朝阳区学前教育取得的成绩也获得家长点赞,在“十二五”期间注册幼儿园增加近50所,在园幼儿增加1.8万余人;培养五名特级教师,378名市区级骨干教师;14名园长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园长。

分享到:
(责编:赵英梓、林露)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