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首届新年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6年01月0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016年1月1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杨丽萍)昨晚,“我们在一起”中国人民大学2016年新年联欢晚会在明德堂圆满落下帷幕。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北京团市委副书记黄克瀛、中国人民大学校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出席晚会,与近千名师生共同欢度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据了解,此次新年联欢晚会中国人民大学校历史上首次新年联欢晚会,自今年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期间经历近十次节目海选、近百小时视频制作、三次全场联排及上百次演员彩排、服装道具筹备等工作,共有200余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参与演员400余人,范围涵盖学校各学院的教师学生、港澳台及留学生、后勤安保服务人员、附属中学和小学学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7所兄弟高校学生和校外演出嘉宾。

全场演出以“春之舞”、“夏之风”、“秋之韵”和“冬之光”四个篇章展开,晚会在吉祥喜庆的舞乐《欢乐序鼓》中拉开了序幕。

(责编:杨丽萍(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