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1岁孩子为玩手机游戏 偷用母亲手机自发千元红包

2015年12月28日10:2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11岁孩子为玩手机游戏 偷用母亲手机自发千元红包

  11岁男孩天天(化名)为了玩手机游戏,偷偷用妈妈的手机微信给自己发红包,用以购买游戏装备,一个月花掉了1300多元。

  12月23日14时许,西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张女士的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近期被莫名的盗刷了1300元,张女士带来了银行交易的流水账单。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和银行核对信息后发现,扣款是通过微信平台实现的。

  “这不是我儿子的微信吗!”张女士惊呼。原来这些钱全都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发给了一个叫天天的微信号,而天天正是张女士上小学的儿子。

  据民警介绍,张女士的儿子天天今年11岁,上小学五年级。最近他迷上了一款手机网游,想要玩得更好,就要不停地购买升级装备。天天发现母亲的微信绑定了银行卡,又没有支付密码,就偷偷给自己的微信账户发红包充值。

  天天开始只发30、50、100元这样的小红包,发现母亲没有察觉,于是就大着胆子转了500多元。12月初至今,天天通过微信红包一共转了1300多元。(通讯员王雪梅 梁云霄)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