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职场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职场资讯
人民网>>教育>>正文

人民大学出版社起诉小站教育盗版、侵权

2015年12月01日14:4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 熊旭)刚刚获得超6000万美元C轮融资的小站教育被立案起诉。日前,人民大学出版社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起诉由星飞网络科技公司(上海)经营的小站教育网站对该社部分重点产品的盗版、侵权行为,要求小站教育停止其不法行为,并赔偿相关经济损失。目前,海淀区人民法院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据了解,此次人民大学出版社起诉小站教育涉及盗版的书籍包括:《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雅思阅读真经5》、《雅思阅读真经总纲》、《向雅思流程图说yes》、《28天雅思口语黄金法则》、《雅思听力直奔9分》等。这些均为人民大学出版社重点产品。作为国内最大的雅思、托福考试辅导书出版机构,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相关书籍也是国内考试市场使用人数最多、培训效果最好的产品。

作为国内出国语言考试培训机构,小站教育的业务为出国留学考试一对一辅导,品类包括托福、雅思、SAT、GRE、GMAT等。此前,小站教育刚刚获得红杉资本领投的C轮超6000万美元融资。今年4月,小站教育宣布完成29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顺为资本、GGV纪源资本、麦顿资本和贝塔斯曼。

(责编:熊旭、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