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英国一小学要求学生着统一丝袜惹家长抱怨

2015年11月16日14: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一小学要求学生着统一丝袜惹家长抱怨

  近日,英国哈特尔普尔市一所小学因要求学生统一着黑丝袜引发争议,学校表示此举是一种谦虚的表达,也是为了培养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学校则在上周致信家长重点要求规范女学生着校服裙的长度。

  学校某负责人在致信中表示,所有女生穿着校服裙的时候禁止穿透明丝袜,而且对丝袜厚度也有具体要求,以此保证学生在校园及返家途中能绝对安全。

  信件内容瞬间引来学生家长强烈不满。一位学生家长向记者抱怨她的女儿在学校被告知如不按要求着丝袜则不能上课。而学校此举也同样引起英国妇女权益组织的批评与反对,认为这种做法在当今社会下完全不可理喻。

  随后,学校负责人公开表示此举只是为了确保学生着装能得体并有助于学习,并对之前信件所引起的家长不满表示歉意。(吴婷报道)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