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江西1620个岗位招聘博士以上人才

2015年11月11日09:2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1620个岗位招聘博士以上人才

  今天,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驻京办在清华大学举办2015年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洽谈会。来自江西省的13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2841个岗位,其中需求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有1620个。

  据了解,招聘单位有中央驻赣单位、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及高新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光电一体化、热能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航空、通讯等专业,涵盖了江西省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方面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

  参加招聘的单位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比如: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高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年薪25万~120万元;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招聘高级管理人员年薪60万元;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引进有副高以上职称者按学科带头人待遇,提供1年过渡性住房和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10万元,税后年薪24万元,等等。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江西创业发展,江西省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引进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措施。特殊岗位还实行特殊薪酬激励政策,引进的院士每月生活补贴1万元,享受副省级干部医疗保健待遇,住房不低于150平方米,配备工作用车和工作助手。

  据统计,2008年到2014年,江西省共引进博士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3400余名,平均每年从省外、国外引进博士以上人才500多名。特别是2013年、2014年,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以10%以上速度递增。据悉,江西将继续组团赴国(境)外、其他人才密集地区举办高层次人才招聘和项目洽谈会,拓宽引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鼓励、吸引高层次人才赴赣发展。(记者 桂杰)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