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德阳大学生帮父送水被车撞伤 车主状告索赔18万

2015年08月25日07:0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阳大学生帮父送水被车撞伤 车主状告索赔18万

躺在病床上的李志豪

  德阳16岁大学生李志豪被车撞伤已经7个月,如今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全家正为李志豪第二次手术费用犯难的时候,又接到了一个雪上加霜的消息:车主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决李志豪家赔偿18万余元。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该案将于9月22日开庭。

  帮父送水途中遭遇车祸

  在德阳市人民医院旌南分院康复科,16岁的李志豪正躺在床上,他的双脚不断的登着踏板做着康复训练。坐在一旁的父亲李小平,时不时就会和李志豪说说话。听到父亲的说话,本想回答的李志豪却始终说不出来,一脸痛苦的表情,即使哭也没有任何声响。更让人赶到骇异的是,李志豪大脑右边已经凹陷下去,整个头呈现出三角形的样子。而这都源于一场车祸。

  据了解,李志豪的父亲李小平是一名送水工。看到父亲平时忙碌和劳累,孝顺的李志豪放假之后总是帮助父亲做事。今年1月23日学校放假后,他就帮父亲送水,没想到1月26日中午,竟然在长江西路延长线与青云山路交汇处遭遇车祸。

  经德阳市人民医院初步诊断,李志豪为多发脑挫裂伤(双侧额颞叶),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右侧额颞部急性硬膜下血肿,弥漫性轴索伤,脑干伤,急性脑肿胀,脑疝形成,颅底骨折伴脑脊液漏,额骨骨折,头皮血肿,头皮挫伤等。

  经医院抢救,一直昏迷的李志豪总算苏醒,可是却始终说不出话,更重要的是头部受到了重创。

  今年5月5日,李志豪转到德阳市人民医院旌南分院,每天从早上6点过开始,差不多要做12个小时的康复训练。目前,李志豪还要面临第二次脑部手术。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