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1岁萌宝即兴与老爸“合唱” 认真模样逗乐网友(图)

2015年07月28日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岁萌宝即兴与老爸“合唱” 认真模样逗乐网友(图)

  图为父子两人在欢乐合唱。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流行摇滚乐团小飞侠(Mc FIY)里担任主唱和吉他手的汤姆·弗莱屈(Tom Fletcher),日前在网络上放上了他和他一岁大的儿子巴斯的二重唱,父子俩合作无间合唱的模样超俏皮可爱,短短数天就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回应。

  报道称,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歌手弗莱屈找来了他一岁的儿子巴斯“合唱”。小巴斯坐在专属桌椅上,桌前还放着奶瓶与小点心。他一边认真听着爸爸在自己面前高歌,还在爸爸唱完一句后,跟着“阿~阿~阿”的合唱起来,十分可爱。

  虽然小巴斯音调唱的一点都不准,歌词也听不太出来在唱什么,不过他那可爱又认真的模样着实打动了无数网友的心,小巴斯的魅力真的是一点也不输给身为明星的爸爸。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