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教子有方:爸爸“威胁”儿子打扫厨房 否则断网

2015年07月28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子有方:爸爸“威胁”儿子打扫厨房 否则断网

  

教子有方:爸爸“威胁”儿子打扫厨房否则断网

  国外一名老爸因看不惯儿子在使用厨房后将其变得一团糟,模仿电影《即刻救援》的台词,“威胁”儿子再不打扫厨房就断网。

  据外媒报道,国外一名老爸因看不惯儿子在使用厨房后将其变得一团糟,要求儿子自行清理,但孩子总是被动的。于是这名父亲决定下通牒,模仿电影《即刻救援》,“威胁”儿子再不打扫厨房就断网。

  据报道,不好好打扫厨房就断网络!这名老爸模仿电影《即刻救援》台词,写信“提醒”儿子:“如果你自己收拾好被你弄得乱七八糟的厨房,我就不会去找你,也不会通缉你,但是如果你不这么做,那么我将会找到你,我将会断网络!”

  这位父亲写道:“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如果你在找一个佣人帮你善后,我可以告诉你我不容许这种事发生。”

  报道称,这名父亲还煞有其事的将剧照连同通缉书一同打印,并贴在厨房内等待儿子发现。

  这名父亲表示,对儿子其实也没什么抱怨,但他实在是太懒,因此才会想出这样的方式来要求他打扫,既不伤和气又能达到目的。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