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母子三人黄河边游玩意外落水全部溺亡(图)

2015年07月20日07:23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母子三人黄河边游玩意外落水全部溺亡(图)

水上义务救援队从北大学城水域打捞出溺亡男子。

水上义务救援队在黄河水域协助打捞两个遇难孩子。

  7月18日一大早,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河南省海事局通知:17日下午,中牟境内黄河大堤赵口闸处,一名女子带着两个儿子与朋友到河边游玩时,3人全部落水溺亡,仅有1人被打捞上岸。希望他们和当地救援队一起,打捞两个孩子。

  哥哥救弟弟,妈妈救儿子,全被河水吞噬

  事发地点在中牟县万滩镇,黄河南岸的一处低洼地带,河边地势平坦,可以直接下到水里玩耍。

  17日下午4点,39岁的女子耿某,带着她的两个儿子,一个7岁,一个13岁,和带着女儿的朋友,一行5人到河边游玩。结果7岁的小儿子太靠近水边,不慎滑入河中,13岁的哥哥见状,毫不犹豫立刻前去搭救,也被河水吞噬。

  耿某一见,哭喊着跳入水中救援,但很快就被淹没。她的朋友水性较好,也跳入水中施救,不过见水情复杂救援无望,迅速爬上了岸。她5岁的女儿在岸边,因为害怕没有下水。

  接到群众报警,中牟厉风救援队最早赶到现场,在落水处5米附近,打捞出了耿某的尸体,其两个儿子没有找到。昨日下午5点左右,在出事地点下游10公里处,中牟厉风救援队的队员终于发现两个孩子的尸体,将其打捞上岸。

  北大学城,一名男子独自游泳溺亡

  17日凌晨5点,水上义务救援队接119指令:北大学城郑州师范学院,一男子在校内人工湖游泳,衣服鞋子手机都在岸边,但人却找不到,疑似溺水,请他们前来支援。

  据学校保安介绍,16日晚10点左右,一对谈恋爱的年轻人从湖旁经过,看到一男子躺湖岸边打电话,因学校已经放暑假,校内没多少人,因此较为显眼。半个小时后谈恋爱的又从此处路过,岸上只看到男子的衣服、手机和鞋子,人不见了,湖面也没有看到有人游泳,就赶紧报了警。

  17日早上8点10分,救援人员在距离岸边5米处发现了男子。家属悲痛欲绝,但为时已晚。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