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教育>>正文

园长丈夫涉嫌强奸女童被拘 吉林一幼儿园被停业整顿

2015年07月02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9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吉林市一幼儿园门口家长拉横幅,称6岁的女儿遭到园长丈夫张某猥亵。前晚11点多,吉林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张某因涉嫌强奸罪,于6月30日21时被刑拘。

视频中,幼儿园玻璃上显现“吉纤幼儿园”字样。据家长介绍,孩子自己说园里的大爷把她拉到浴室,还脱了她的裤子,对她实施猥亵。孩子的母亲盖女士说,女儿今年6岁,已经在该幼儿园读了3年。27日,她和女儿聊天说到好孩子不能撒谎时,孩子说“之前对爸爸妈妈说了谎”。“我就追问孩子,孩子说25日中午被园长丈夫带回家中猥亵。那天是孩子眼睛不舒服,我们让负责接送孩子的园长丈夫把孩子送到吉林市儿童医院,没想到中午出了这样的事。”盖女士激动地说。

“我们向当地警方报案,并且把女儿当天的衣物交给警方化验”。孩子的父亲徐先生说,拉条幅只是想让更多的家长注意。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盖女士,她说30日下午带着孩子做司法鉴定,晚上9点多,警方说检查结果是“孩子下体有大面积淤血、红肿”。盖女士称,还在等书面的鉴定结果,“说3-7天内出来”。

据了解,该幼儿园园长丈夫张某今年48岁,在幼儿园负责开车接送孩子、采买、保安等工作。

前晚11点多,吉林市公安局新闻办发布消息称,张某因涉嫌强奸罪,于6月30日21时许,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调查取证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吉林市公安局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监控录像显示,张某确于6月25日11时58分带孩子进入其居住的小区,并于12时18分离去。吉林市教育局已责成经开区教育局下达指令,要求涉事幼儿园停止办园,接受调查与整顿。目前该幼儿园已经关停。 (张思佳)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