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担心“小鲜肉”变“老腊肉” 新婚妻子逼丈夫定期敷面膜

2015年06月24日08:48 |
小字号
原标题:担心“小鲜肉”变“老腊肉” 新婚妻子逼丈夫定期敷面膜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有的女性,不仅要自己漂亮,也要自己的另一半美。今年28岁的杨先生就被妻子要求定期敷面膜,这让他压力山大。

  杨先生和妻子肖小姐去年11月份完婚。婚后,爱美的肖小姐坚持隔三差五敷个面膜。3月份的某一天,正在敷面膜的肖小姐对正在看电视的杨先生说:“老公,要不我也给你敷片面膜吧,你看你这脸多糙呀。”耐不住妻子的软磨硬泡,杨先生勉强答应了。从那以后,妻子每周都要他敷两到三次面膜,有时候他加班回到家累到不行了,妻子也不让他休息,还说“敷面膜也是一种放松。”面膜的花样越来越多、做面膜的频次越来越高、每次的时间越来越长、过程也越来越繁琐,杨先生为此非常崩溃。

  不久前的一个晚上,妻子捧出好几个瓶瓶罐罐到杨先生面前,告诉他这是她专门购买的某品牌男士面膜,杨先生终于爆发,小两口各执一词,互不退让。

  武汉晚报记者在淘宝上以“男士面膜”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共找到3.79万个产品,其中卖得最好的一家月销量达2.5万件。从评价来看,约有一半是女朋友(妻子)为自己的男朋友(老公)购买。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江汉区西北湖边某男士美容会所,工作人员蒋女士说,他们会所有1600多个会员,以40岁左右居多。(见习记者 王莹)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